2018黄桷坪新年艺术节将启幕

        作者:兰世秋2017-12-26 08:22:16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从12月24日九龙坡区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重庆一年一度的文化品牌活动,2018(第十届)黄桷坪新年艺术节将于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15日在九龙坡区举行。本届艺术节由六大板块20项子活动构成。

        据介绍,2018(第十届)黄桷坪新年艺术节以“艺术的盛会 群众的节日”为主题,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运作、多方参与”的模式,搭建文化艺术交流、体验、鉴赏和交易平台。

        本届艺术节也将首次走出黄桷坪,活动范围以黄桷坪艺术园区为核心,向杨家坪、巴国城、袁家岗、盘龙等多个区域辐射。艺术节由展览、展演、展销、论坛等板块组成。

        艺术节期间,将举办2018重庆·黄桷坪美术“双青”展、“艺绘美好新时代 镌刻美丽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展、2017-2018年度第二届重庆四川当代艺术跨年展、黄桷坪驻留艺术家作品邀请展等多个展览,汇集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展示最新艺术探索成果。

        此外,艺术节期间还将举办重庆小幅风景画提名展、大学生创意集市、特色非遗展、传统茶道花道展、年货集市等五大展销活动,推动艺术品走向大众市场。市民还可以参加九龙滨江钢琴音乐节,聆听俄罗斯、意大利钢琴大师带来的优美旋律;也可以驻足民乐专场,欣赏民间乐器的悠扬与静谧……

        值得一提的是,艺术节期间还将发放第二届重庆文化消费季九龙坡分会场惠民大礼包,将免费派送文化体验券、消费券、优惠券,涵盖电影、歌舞娱乐、游艺娱乐、艺术培训等门类,价值上百万元。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82(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