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三届硬笔书法家作品展河北廊坊启帷

        作者:宋敏涛 陈宁生2017-12-26 08:3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全国第三届硬笔书法家作品展、《全国第三届硬笔书法家作品展览作品集》首发式24日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民族宫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和廊坊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是一场弘扬中国文化、传播中国价值的书法盛会。

        据了解,全国第三届硬笔书法家作品展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书法家、书法爱好者的数万件作品。评委会经初评、复评、终评、审读等严格评选程序,在数万件作品中评选出近千件优秀作品收录进《全国第三届硬笔书法家作品展览作品集》中,让观者享受了一场集硬笔书法、毛笔书法、篆刻、刻字及书学理论于一体的书法艺术视觉盛宴。此次展出的300余幅优秀作品形式丰富多彩、书体俱全,既有软笔又有硬笔,既有篆刻又有印拓,充分展示了“大书法”的广阔内涵。

        作为当天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全国第三届硬笔书法家作品展览作品集》首发式同样引人注目。首发仪式上,《第二届廊坊市硬笔书法大汇展优秀作品集》和《第二届廊坊市教师书法大赛优秀作品集》也正式与读者见面。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50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