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书画文化节暨首届春联节开幕

        作者:黄瑛琪2017-12-27 08:20:27 来源:新华网

        辞旧迎新,喜看昨日硕果,继往开来,再谱明朝新曲。近日第三届书画文化节暨首届春联节在梓桐镇开幕。此次活动云集了许多书画大咖,可以说得上是热闹非凡了,因此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游客以及当地居民的观看,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梓桐镇人民政府主办的,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梓桐镇书画产业事业发展,从而更好打响“古韵梓桐、书画小镇”品牌。

        随着书画特色小镇的推进,书画活动氛围越渐浓厚,在2017年,梓桐镇就开展了各类书画文化活动达十二场次。在此次活动中,梓桐镇上至老下至小都先后参与了文艺演出,作出了各项精彩的表演,全场活动都围绕书法展开,并邀请到了著名的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可见梓桐文化底蕴深厚,是名副其实的书画小镇。

        开场表演结束后,文化踩街紧随而上,掀起了又一波高潮,双狮开道,腰鼓齐喧,大头和合舞和板凳龙紧跟其后,带领游客朋友们一起参观了这个有着浓浓书画底蕴的小镇。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