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的维度——王励均当代艺术作品文献展12月24日开展

        作者:admin2017-12-27 10:56:45 来源:网络

        12月24日上午,威海美术馆暖意融融,气氛热烈,精神的维度——王励均当代艺术作品文献展在这里隆重开展。威海市委原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剑,著名艺术批评家、策展人杨卫,当代艺术家王励均先后致辞。来自北京、济南、大连、烟台和威海本地艺术界、教育界、企业界200多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张剑、杨卫在致辞中简要阐述了当代艺术的含义、发展背景及当代艺术与传统艺术之间的关系,解读了王励均当代艺术作品的内涵,高度评价了王励均勇于创新、勤奋创作、执着前行的精神。王励均对关心支持他日常创作与本次展览的领导和朋友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参展作品的基本情况。

        这次展出王励均的插图、观念图片、综合材料、油画四个系列的作品,展示了他三十年的从艺历程,从中可以领略其艺术创作发展的脉络。展出的重点作品是油画。他的油画主要运用点线面和色彩的搭配,将现实中的矛盾、混沌、繁杂等事物加以理性的清理和协调,以具象的缠绕物质,隐喻了抽象精神世界,其语言个性突出,美感很强,既是内心世界的真实表达,也是艺术价值的最好体现,不但给人以美的享受,还给人以无穷的想象空间。展览持续到12月28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1(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