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弘扬工匠精神

        作者:张莹莹2017-12-28 08:23:00 来源:中国文化报

        12月22日,由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主办,河南省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郑州市古玩业商会协办的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郑州召开,会议选举蒋继明当选为新一届商会会长,齐学明、包章泰等24人当选商会副会长,温誓红当选商会秘书长。

        会上,蒋继明从建体系、树标杆、重传承三个方面,对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展望。建体系,未来5到10年,在振兴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工艺国策的大好背景下,商会将建立新的组织、新的文化、新的人才体系,成就商会金字品牌;树标杆,集全商会之力,弘扬工匠精神,培养出一批在全国有影响的鉴赏家、收藏家,向国内外推送一批有影响的传统工艺大师;重传承,着重发掘一批年轻人加入到中国民间文物艺术品事业中。蒋继明称不但让藏品世代相传,还要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积极主动参与到发展民间文物艺术品事业的建设中,运用年轻人的活力去创造文物艺术业的未来。

        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成立二十年来,为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发挥联系政府与会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保护文化遗产、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方面做出了应有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3(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