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书法院作品联展开幕

        作者:唐李晗2017-12-28 08:24:47 来源:中国文化报

        观众参观首届全国书法院作品联展

        12月23日,由全国16家书法院联合主办、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和湖南省书法院承办的首届全国书法院作品联展在湖南省展览馆开幕。

        本次联展共展出全国16家书法院的作品252件,将展出至12月30日。参展作者中,既有年近90岁的书坛耆宿,也有20多岁的书法新秀。入选作品里,既有笔墨精湛的传统之作,也有个性突出的现代书风。参展作品由湖南美术出版社结集出版,并在报刊和网络上发表,让全国各地更多的书法爱好者品味书法的魅力。

        当天下午,参加联展的全国各书法院负责人和各地书法家代表参加了联展学术研讨会。研讨会对展览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对书法院系统的创作研究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对书法院今后的创新发展进行了展望和研判。

        湖南省书法院成立两年来,抓创作、搞研究、办展览、促交流,已成为湖南省书法艺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