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画名家“走进湘江古镇群”采风作品展出

        作者:张玲2017-12-28 08:25:31 来源:中国文化报

        12月22日,由长沙市文联、长沙市望城区委宣传部主办,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望城区文联承办的“古镇唐风·走进湘江古镇群”全国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剧院开幕。

        本次展览从受邀的120位国画名家在长沙湘江古镇群采风创作的作品中精选了61幅展出,展览将持续1个月,免费向市民开放。

        今年9月,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邀请全国各地国画名家先后在乔口渔都、靖港古镇、新康戏乡、铜官古街、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等地采风取景,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古镇群的湖光山色和人文美景。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1(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