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卡帕作品展现战地影像

        作者:易恩槿2017-12-28 08:30:52 来源:中国艺术报

        “聚焦与失焦——罗伯特·卡帕影像回顾展”日前在湖南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展出。展览以“聚焦与失焦”为主题,呈现了97张罗伯特·卡帕1932年至1954年拍摄的经典黑白摄影作品及5本《LIFE》杂志文献、摄影画册、卡帕唯一的原声访谈录音音频、纪录片等多媒体作品,生动回顾了著名战地摄影师卡帕一生的摄影历程及代表作。

        据介绍,本次展览是湖南首个完整回顾马格南图片社核心创始人罗伯特·卡帕的专题个展。此次展览的合作机构——马格南图片社为忠实呈现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影像纪实于1947年在法国巴黎成立,创办者都是当时知名的新闻摄影师。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3月4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0(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