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美术馆推出黄晓东篆刻展

        作者:张志勇2017-12-28 08:35:03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至人之心,如珠在渊”篆刻艺术展在北京市西城区白塔寺胡同美术馆举办,展出黄晓东篆刻作品130枚,包括古玺、汉印、元朱文、肖形印等,比较全面地诠释了篆刻风格,这也是胡同美术馆成立以来在篆刻展览方面的一个新尝试。

        胡同美术馆位于西城区阜成门附近的胡同深处,属于西城区“白塔寺再生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该设计将原来以居住为功能的院落改造成一个包括艺术家起居、工作室、公共展厅等场所的艺术空间,在保留原建筑主要结构基础上,根据场地肌理和环境,植入两个室外院落,承载自然光影。“白塔寺再生计划”将按照北京首都功能定位,在保持独具一格的胡同肌理和老北京传统的四合院居住片区原有居住功能属性不变的情况下,通过植入设计、文创和展览展示等新的元素,全面营造融合传统、创意、时尚的新文化街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2(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