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所院校作品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成就

        作者:王岩2017-12-29 00:06:11 来源:中国青年网

        由北京卓越艺术人才培养高校联盟主办的“卓越·青春——首届北京卓越艺术人才(美术、设计)培养高校联合展”暨“卓越高等艺术教育国际论坛”,日前在北京劝业场艺术文化中心开幕。

        本次展览以青春为题,以“卓越之行,青春游艺”为主线,云集了21所院校优秀学生作品150余件(组),涵盖中国画、书法、油画、版画、雕塑、摄影、设计、建筑、多媒体等多种艺术门类。据了解,“北京卓越艺术人才(美术、设计)培养高校联盟”是在北京市教委的号召下,由中央美术学院牵头,联合北京市21所高等院校单位于2016年4月正式成立的。展览将持续至12月29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1.49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