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国界交流展 · 打开视界新大门

        作者:马一鹰2017-12-29 13:03:41 来源:网络

          (1/11)

          (2/11)学术论坛一

          (3/11)学术论坛二

          (4/11)开幕式现场一

          (5/11)开幕式现场二

          (6/11)展览现场一

          (7/11)展览现场二

          (8/11)莱奥尼达·德·菲利皮作品

          (9/11)黎光波作品

          (10/11)马樱时装作品

          (11/11)莫妮卡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7年12月26日,在毛主席诞辰124周年的伟大日子里,“中外视觉艺术(湖南)展”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书院L3艺术展厅隆重开幕。艺术家和嘉宾们雅集一堂,共同庆祝这场中外视觉艺术交流盛宴。

        学术论坛一

        此展遴选了中国、美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爱尔兰、厄瓜多尔、冰岛等十多个文化艺术最发达国家的二十一位艺术家,他们是:苍鑫、黎光波、李暐、马樱、沈敬东、铁心、王国锋、吴迪、萧也、张展、朱志刚、德妮丝、吉拉尔·布里奥、卡洛·伯纳迪尼、克劳迪奥·皮耶诺尼、莱奥尼达·德·菲利皮、路易、莫妮卡、瑞莲、森古尔德·古德蒙德森、史蒂文生·沃恩。

        学术论坛二

        开幕前,参展艺术家在梅溪书院L2进行了一场“视觉艺术在中国”学术论坛。爱尔兰当代艺术家瑞莲提出,视觉艺术家就是现在最好的故事讲述者。“温抽象”代表人物朱志刚表示,艺术家有责任让同胞认识什么是美,提升大家的审美水平。

        开幕式现场一

        开幕式上,策展人马一鹰双语致辞,他表示,艺术是时代变化的风向标,视觉艺术更是以其形态与表现的可见性强烈地预示着时代的变迁。

        开幕式现场二

        随后步步高集团副董事长张露丹致辞,感谢来自10多个艺术发达国家的艺术家将自己精彩的作品带到中国、带到湖南、带到步步高梅溪书院,与国内的艺术家一起为大家献上一场视觉盛宴,向“媒体艺术之都”长沙献礼。

        展览现场一

        著名当代艺术家、二十世纪中国行为艺术重要代表苍鑫说当代艺术在中国是一个新鲜的事物,它打破了美术馆和博物馆的界限,和当下生活紧密相关。

        展览现场二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和西在致辞中说到,梅溪书院L3艺术展馆的起点是国际性的,从今天的艺术展里也能感受到这个气场。

        莱奥尼达·德·菲利皮作品

        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林表示,今天这么多艺术家齐聚梅溪书院,世界各地的画家用线条、用色彩、用自己审美的角度与视觉来进行对话,这是一个跨界别、跨国度、跨行业的对话。今天来的不仅是画家、企业家,还有各界精英在此交流,使得梅溪湖这块新天地有更新的内涵、更新的追求,更高的高度。

        黎光波作品

        爱尔兰著名艺术家瑞莲携翻译发表了致辞,她很高兴自己能与中外艺术家一起探讨当代视觉艺术,同时希望大家能够享受这次展览,在观展过程中得到愉悦。

        马樱时装作品

        艺术总监吴晓彬表示,本次展览打破常规、大胆创新,比艺术更独创,比时尚更前卫。

        步步高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海霞宣布展览开幕后,时尚文化传播者马樱带来了精彩时装秀。当国际化的秀场遇上了视觉艺术展,一场艺术与时尚的相遇,让时尚秀的流动之美映衬艺术作品的视觉冲击,艺术效果和张力更充分彰显,就如鱼遇水一样,浑然天成。

        莫妮卡作品

        动感炫目的时装秀后,湖南省旗袍文化促进会带来的水墨江南温婉旗袍秀,伴随着悠扬的水乡曲调缓缓登场,给观众带来了传统古典的视觉享受。

      Processed in 0.134(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