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传神》2017漓江画派人物展在花桥美术馆开展

        作者:admin2017-12-31 00:28:04 来源:网络

        2017年12月29日上午,由广西艺术学院、漓江画派促进会主办,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艺术研究院承办,桂林市花桥美术馆、漓江画派美术馆、桂林市美术家协会、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广西朗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笔墨传神——2017漓江画派人物画展”在桂林花桥美术馆成功开展。

        出席开幕式南宁的领导及嘉宾有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党委书记韦绍知,广西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左剑虹,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义美,广西艺术学院教授喻湘龙,广西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艺术探索》主编李永强,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副教授陈苏,广西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中国画与书法系主任郑振铭,广西艺术学院教师戴楚婷。出席开幕式桂林的领导及嘉宾有原桂林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赵松柏,原广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戴延兴,桂林画院名誉院长徐家珏,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系教授黄志华,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陆丽娟,桂林市花桥美术馆馆长邱丽萍,桂林创立文化公司总经理梁春华,广西物质集团桂林储运总公司总经理 宾智荣, 桂林梦想储运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维。开幕式由广西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艺术探索》主编李永强主持。

        本次展览展出了15位画家的82幅作品,本次参展的画家们把握时代精神,贴近社会生活,结合文化环境,借笔墨与造型突显了漓江画派人物画独具特色的意蕴和气质。“笔墨传神:2017漓江画派人物画展”是漓江画派人物画家艺术创作力量的集中展现,故这一幅幅人物画作品可以看做是他们对当下人物画笔墨与造型、传统与当代关系作何处理的一种回应。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陶义美作品捐赠仪式,桂林市花桥美术馆馆长邱丽萍并为其颁发了收藏证书。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陶义美作品捐赠仪式,桂林市花桥美术馆馆长邱丽萍并为其颁发了收藏证书。

        本次画展将持续至2018年1月28日,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前往观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