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疆美术书法作品展举行

        作者:核实中..2017-12-31 13:46:05 来源:新华网

        12月29日,庆祝党的十九大新疆美术书法作品展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展出。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充分展示新疆各族人民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程中顽强拼搏和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按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自治区文联组织了这次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美术书法作品展。

        据了解,这些作品是自治区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组织专家,从全疆报送的作品中依照主题鲜明、内容准确、技法精湛等条件进行综合评判,最终入选包括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版画、连环画和雕塑等在内的美术作品285幅,包括草书、隶书、楷书和篆书等书法作品100幅。展览共分五个层面:亲切关怀板块;民生改善板块;社会稳定板块;“访惠聚”驻村工作板块;“民族团结一家亲”板块。

        此次展览,是我区文艺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展示,也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的具体实践,对促进全疆文艺工作者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总目标、开创文艺工作的新局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0(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