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银绘画作品展海口开展

        作者:彭桐 实习生孙苗苗2018-01-03 08:46:36 来源:海口日报

        “记住乡愁——刘克银绘画作品展”于近日在海口骑楼老街水巷口国新书苑举行。此次画展共展出作品50多幅,来自省内外的百余名各界人士参加刘克银绘画作品展开幕式,连日来吸引了众多观展者。

        刘克银擅长融合东西方绘画语言,抒发乡土情怀,作品充满诗情画意,画风在当代水彩画坛独树一帜。近年他探索用油画表现水彩的意韵,语言更具时代特征。著名美术评论家、画家朱乃正、黄铁山、鲁慕迅、翟墨、贾方舟、薛永年、邵大箴、郭晓川、王维新、罗尔纯等对其艺术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此次所展出的“记住乡愁”作品较好地展示了其画作的特点和亮点。

        刘克银,1942年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入编《中国著名水彩画家名录》。曾在中国美术馆、上海、厦门、昆明、海南等地举办个人画展,出版多个专集,部分作品还被美国、德国、瑞典、荷兰、日本、香港等国内外文化机构及收藏家收藏。

        此次展览由国新书苑主办,海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新海岸》杂志社、四川省德阳市文联协办。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9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