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视觉艺术跨年邀请展”将在无锡苏珈美术馆开幕

        作者:核实中..2018-01-03 16:25:40 来源:网络

          (1/11)

          (2/11)苍鑫作品

          (3/11)陈雨欣作品

          (4/11)江小玲作品

          (5/11)金范九作品

          (6/11)冷军作品

          (7/11)沈建国作品

          (8/11)沈敬东作品

          (9/11)张展作品

          (10/11)朱志刚作品

          (11/11)三水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由朱灿民、林一总策划,向净、贺妗晶、陈东君、汪卓亚、包蕴秋、刘宏联合策展,江南油画雕塑院、湖北一鹰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商会无锡市鼎诚坤路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江南视觉艺术跨年邀请展”将于1月6日在无锡苏珈美术馆开幕。

        苍鑫作品

        本次展览集结江苏、浙江、上海并特邀湖南、湖北、北京具代表性且有引领作用的苍鑫、陈浩、陈雨欣、江小玲、金范九、冷军、李锦涛、潘莉、三水、沈建国、沈敬东、王建荣、王轶琼、杨东平、杨金成、张展、朱建成、朱志刚共18位艺术家。

        陈雨欣作品

        总策展马一鹰在前言写道:“艺术是时代变化的风向标,视觉艺术更是以其形态与表现的可见性强烈地预示着时代的变迁;视觉艺术在艺术家族中的最大优势是把看不见的思想、观念、情感转化成鲜明的视觉形态;这形态不仅仅预示和透露着艺术自身,更是艺术的母体整个文化变迁的一个浓缩反映。”

        江小玲作品

        他表示,视觉艺术以自身表达的特性与功能努力地呼应着这个时代,互融互通的观念与表达早已在各个艺术门类中通行;观念艺术、装置艺术、行为艺术、影像等新艺术形态的产生意味着视觉艺术既打通了传统门类的围墙,也意味着艺术表达已跨越了视觉艺术的边界;走向了更大的世界。视觉艺术表达门类与边界的突破,必然催生出一个全新的呈现与表演平台;一个包容着各种不同艺术形态、一个呼应着交流与融汇的策展时代已经来临。

        金范九作品

        他认为,从此次参展艺术家各种不同表现方式的作品里可窥见不同地域、不同文化传统中的艺术家们对我们这个方方面面都已经进入融合状态的新时代的一种回应。

        冷军作品

        三水作品

        沈建国作品

        沈敬东作品

        张展作品

        朱志刚作品

      Processed in 0.21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7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