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广陵区举行美协2018迎新年美术作品展

        作者:吴森生2018-01-05 09:23:17 来源:新华网

        近日,由扬州市广陵区文联主办、区美术家协会等承办的“浓墨重彩绘广陵新春”——广陵区美协2018迎新年美术作品展在扬州市文化馆举行。扬州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会长张阶平宣布此次书画展开幕,扬州市政协书画会会长成国平出席开幕式,扬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陈忠南发表致辞,扬州市文联副主席吴乃怀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迎新年作品展是广陵区美协举办多年的传统性活动,为会员相互之间学习交流、共同提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此次美术作品展展期一周,共展出100余幅美术作品,充分展示了广陵区文艺创作成果,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这些作品主题突出,艺术水准较高,吸引了众多美术爱好者前来观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2(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