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举办

        作者:文泽2018-01-06 09:53:00 来源:中国文化报

        1月5日,由北京民族文化宫主办的新年特展“文化记忆——中国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开展。

        展览展示了丝绸之路沿线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重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共展出159套307件馆藏珍品,所体现的均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展品种类丰富,包括乐器、瓷器、书画、金银器等。展览除了展示精美的非遗展品和非遗图片,还展出了10余部非遗文化题材的视频资料。此外,展览还设置了非遗项目的互动活动,观众可以现场拓印制作木版年画并将作品带回家,亲手体验非遗文化的精彩。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向观众免费开放。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6(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