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艺术教育发展论坛举行

        作者:罗江浇2018-01-08 08:47:41 来源:中国文化报

        由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主办的2017中国艺术教育发展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多位文化、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艺术教育一线工作者围绕“新时代中国艺术教育的新趋势”主题,就新时代艺术人才培养、艺术教育发展新趋势等展开研讨。

        论坛上,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文艺思想对艺术教育工作的重要指导作用。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秘书长曹瑛表示,论坛致力于确立正确的艺术教育导向,促进学校之间艺术教育经验交流,探索艺术教育改革发展道路。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会长李力提出,艺术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文艺、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文化自信,做好新时代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

        “2018中国艺术教育博览会——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教育成果展”筹备在论坛上启动。博览会将以艺术教育成果展示、校企合作交流互动、创业就业对接服务、留学咨询对外交流四大主题为依托,推动艺术教育教、产、研各方资源有效对接,预计将于今年6月开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