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企业签约湖北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作者:李协萍2018-01-09 08:56:42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前,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和成果转化签约仪式在湖北武汉举行。大赛由湖北省文化厅、湖北省发改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旅游委、湖北省妇联7家单位共同主办,除颁奖和转化签约仪式外,一些优秀作品还进行了现场展示。

        据湖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陶宏家介绍,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前三届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本届大赛的组委会及时制定、印发了《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管理办法》,并严格依照《办法》完善组织机构、规范赛事流程、开展比赛监督,进一步提升了赛事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自2017年6月开赛以来,吸引了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80余所在鄂高校的学子参加,近5000件作品参加海选,3000余件作品进入初赛,涌现出一批高质量的文创作品和人才。大赛实现了突出原创性、公信力,注重成果转化的目标,《食说新语》《不虚尺行》《十里洋场》《铃兰》等10个获奖作品与湖北画报社、湖北视界文旅数字科技公司、武汉两点十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汉楚漫设计有限公司等10家文化企业现场签订成果转化协议。签约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组建专业团队,帮助优秀作品快速适应市场,实现成果转化。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77(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