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艺术院校哲学社科发展论坛在南艺举办

        作者:王炜2018-01-09 08:58:54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前,由教育部社科司委托、全国艺术院校社科管理协作组主办、南京艺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艺术院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坛在南京艺术学院举办,来自全国艺术院校的70余位管理者与专家围绕“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高等艺术教育发展”主题展开研讨。

        与会艺术院校管理者和专家以各历史时期党的文艺思想和高等艺术教育实践为基础,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文艺思想的科学内涵、历史地位和时代意义,并就如何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艺术教育发展、进一步发挥高等艺术教育在新时期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等作了深入探讨。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管向群在论坛上表示,高等艺术院校应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融入社会、服务社会、贡献社会中更好地承担历史使命,在新时代呈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4.29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