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推出便民措施

        作者:付远书2018-01-11 09:41:20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科研项目“学生集体参观预约”的专题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学校只需进入草堂微信公众号,填写学校信息、参观班级、参观人数等相关资料,等待审核通过后即可组织参观。

        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作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根据有关规定要在周一和周二(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免费面向大、中、小学生开放集体参观免费预约。但局限于博物馆活动预约互动功能的短板,该业务截至2017年上半年仅只能由学校老师带学校开具介绍信到现场办理预约,程序十分繁杂。“学生集体参观预约”小程序优化和规范了在校学生集体参观预约的操作流程,在方便办理学生集体参观业务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博物馆社教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