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秀凝瑞-鲁霞国画作品邀请展在民族文化宫隆重开幕

        作者:杨小薇2018-01-11 13:32:21 来源:网络

          (1/13)

          (2/13)

          (3/13)

          (4/13)

          (5/13)

          (6/13)

          (7/13)

          (8/13)

          (9/13)

          (10/13)

          (11/13)

          (12/13)

          (13/13)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8年1月10日,由国家民族画院主办、中国民族艺术馆承办的积秀凝瑞-鲁霞国画作品邀请展在中国民族艺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40余幅,以冰雪作品为主,品读鲁霞的雪景佳作,让观者产生一种喧嚣纷扰的净化,以及对雪之光影的尊重。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服务局原局长石会民,国家财政部原机关事务局局长刘凤堂,中央外宣办陈东辉,国家民族画院副院长、中国民族艺术馆馆长李家宁,中国民族艺术馆副馆长罗承洪,人民艺术家杂志社主编、著名评论家汪明华,民族书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吴马,国际中国书画家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张金卫,刘炳森艺术研究院院长陈玉林,人民画报社图片社社长杨屹,国珍府艺术品鉴定与评估会主任刘育林,著名书法家薛占成,著名书法家史云芳,书法家乔春起,中企联盟秘书长蔡黎明等领导和嘉宾、社会各界艺术爱好者及新闻工作者100余人。

        中国民族艺术馆副馆长罗承洪代表承办单位致辞


        著名书法家薛占成


        人民艺术家杂志社主编、著名评论家汪明华


        国际中国书画家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张金卫


        民族书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吴马

        本次画展画家鲁霞老师致感谢词

        开幕式上由中国民族艺术馆副馆长罗承洪,著名书法家薛占成,人民艺术家杂志社主编、著名评论家汪明华,国际中国书画家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张金卫,民族书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吴马,本次画展画家鲁霞等分别致辞。

        鲁霞,字沐雪,号灵心子。三义轩书画社创始人之一、中国民族艺术馆研究员、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特约画家、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特约书画家、美中天下艺术研究院天津分院副院长。自幼崇尚艺术、酷爱书画,创作的冰雪作品阐释出了另一种禅道意境和脱俗思维。综观鲁霞的冰雪作品,她在传统冰雪艺术风格上已找到了自己的坐标,她运用融汇多元的手法来表达自己的主观感受,从她的画作中能感受到画家对于自然的钟爱之情、观察之功及对传统审美特质的理解和自然的生活态度。这正是其文化涵养和人格修练的结果,其作品比较成功地传承了中国画艺术特有的清空、超然、蕴藉与典雅,又颇有现代审美意趣,用心去表达东方式的艺术精神和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追求。


        开幕式剪彩

        书法家薛占成赠送书法作品

        书法家乔春起赠送书法作品

        展览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了霸州市嘉宝幼儿艺术学校、刘炳森书画艺术研究院、《水墨丹青》栏目、美国天下华人出版集团、美国天下中华文化复兴基金会、松阳乡村798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邓公艺术馆、三义轩书画社的大力支持。据悉本次展览时间1月10日至1月15日,免费向社会各界开放。

      Processed in 0.158(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