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举办“墨韵文澜―― 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

        作者:刘梦晓 吴孝俊 王海洪2018-01-12 08:40:41 来源:新华网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由省政协书画院,临高县委、县政府举办的“墨韵文澜――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今天上午在临高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来自全国的书画名家优秀作品106幅,从展览定位、书画家的影响力到作品质量看,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内容丰富的艺术盛宴,不仅让临高人民近距离欣赏到高水平的书画佳作,而且从名家作品中得到有益养分和创作启迪,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

        据介绍,临高县是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华诗词之乡。近年来,临高县委、县政府提出发展临高文化大县、临高文化强县的文化发展战略,不断加大临高地方特色文化的传承发展力度,公共文化、地方特色文化实现了长足发展。

        据悉,本次作品展为期10天。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