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届海博会收官现场销售额达2.4亿元

        作者:核实中..2018-01-18 09:12:01 来源:人民网

        1月15日,2018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第三届海博会”)闭幕。在为期四天时间内,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27个省市县区的746家参展商,5万多种商品参展,1000多名重要嘉宾参会,超过30万人次观众参观交易,现场销售额2.4亿元,同比增长20%。一连串数据的背后,激荡起海南会展产业蓬勃的发展力量。


        世界之约

        经贸对接成效显著

        2018第三届海博会的华丽开幕,让人们看到了“开放的海南,开放的中国”的魅力。非洲加纳商会副会长王应周表示,三亚的风景得天独厚、海南人民淳朴好客,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度假的好地方,希望“海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吸引更多的企业来琼寻找商机。

        很多参展商表达了对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的期待。俄罗斯商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凯说,“这几天俄罗斯展馆人气很旺,带来的40多种产品十分受欢迎。第三届海博会平台非常广阔,在这里可以了解国内外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对企业‘走出去’很有指导意义。”

        本届海博会上,各方开展了高密度的投资洽谈,积极促成合作项目在海南落地。


        精英论道

        重点领域成果丰硕

        2018第三届海博会期间,共举办了泛南海经济圈服务贸易高峰论坛、2018海南会展业发展大会、中国(海南)—国际经贸合作交流会、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圆桌会议、海南国际旅游岛商业高峰论坛、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论坛、上海合作组织实业家委员会工作会议等7场会议、高端论坛,在拓展和深化多领域合作方面取得了新进展。

        在三亚从事会展活动的广告人李岳翰说,每年海博会他都会到场观摩,海博会为行业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让他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到行业的最新动态和相关政策。


        激情碰撞

        打造会展业界“金名片”

        在海博会举行的4天时间里,共有超过30万人次观众参观交易。各展区的展馆内,来自德国、英国、波兰、肯尼亚、泰国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带来了各个地方的特色产品,吸引着市民游客驻足参观。北京、天津、江西等省市区的参展商也使出浑身解数,为活跃气氛,推出各种新奇玩法,与观众拉近距离。海南本土品牌不甘示弱,用实实在在的产品吸引顾客,海航、南航、中免、三亚市中医院等本土品牌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充分展示了海南本土品牌文化魅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