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姑苏·温暖新春”书画慈善捐赠活动举办

        作者:李百灵2018-01-22 09:23:33 来源:中国文化报

        1月18日,由苏州市慈善总会联合苏州国画院主办的慈善书画捐赠仪式在苏州美术馆举行,苏州国画院在职画家参与捐赠仪式并接受捐赠证书,“墨韵姑苏·温暖新春”慈善捐赠书画作品展同步开幕。

        此次展览共计展出苏州国画院老、中、青三代集体向苏州市慈善总会捐赠的19件书画作品,其中包括两幅全院在职画家的集体创作。它们均为画家们响应苏州慈善总会号召精心创作的、大多在四尺对开以上。参加此次捐赠活动的苏州国画院画家表示,通过捐赠艺术作品来点亮公益,用公益描绘美好,艺术与慈善同行,愿通过艺术家的社会影响力,充分调动起社会各界对慈善事业的积极性,让更多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苏州慈善事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慈善捐赠作品将会拍卖,所筹款项用于慈善救助项目,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送上冬日的温暖。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