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国画展在绍兴博物馆开展 15省市国画大家聚绍

        作者:核实中..2018-01-23 09:31:35 来源:人民网

        1月20日,“画开新境·大美绍兴——15省市中国画大家走进绍兴美术作品展”在绍兴博物馆开展。

        当天,90幅融涵花鸟、山水、民族人物及特色风光的精品国画集中在现场展示,来自山东、河北、福建、安徽等15个省市的中国画大家齐聚绍兴,就弘扬当代国画艺术精髓,推动绍兴优秀传统文化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绍兴众多书画艺术家参加。

        甘肃省美协主席李宝堂表示,绍兴被誉为“没有围墙的博物馆”,文化发展生生不息。此次展出的作品地域特色明显,有利于促进南北文化交流,使大家对中国文化精神有更深刻的理解。

        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山东省国画院、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文联共同主办,为今年的开年文化大展,为期一个月。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9(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