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Sanghee获得2017年韩国艺术家奖

        作者:核实中..2018-01-27 10:03:33 来源:Artforum

        韩国国立现当代艺术博物馆(MMCA)已评选出2017年韩国艺术家奖,获奖人为出生于1970年的Song Sanghee,奖金由SBS文化基金会支持。所有四位入选艺术家已经在MMCA的群展中呈现了他们的创作,展览将持续至2月18日。


        韩国艺术家奖由MMCA和SBS基金会于2012年创办,今年为第六届,该奖项意在支持和培养为当代韩国艺术呈现出可能性、视野,以及新的替代方案的艺术家。

        主办方称,Song Sanghee利用收集到的和调研而来的历史素材,关注一些历史中被遗忘的细节,并建立起新的联系。“她善用录像、摄影以及绘图,在当今时代和空间中召唤出许许多多结尾和开头之间的联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