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家王蔚波等在郑州西山社区义写春联

        作者:凌菲2018-02-09 22:07:47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5)书画家王蔚波在郑州西山社区义写春联

          (2/5)书画家王蔚波等在郑州西山社区义写春联

          (3/5)书画家纪志华在郑州西山社区义写春联

          (4/5)西山社区书记刘永喜在郑州长兴苑小区义写春联

          (5/5)书画家王蔚波等在郑州西山社区义写春联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8年2月7日上午,著名书画家王蔚波等在郑州西山社区长兴苑小区义写春联,为居民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赞誉。

        王蔚波,著名书画家,美术理论家。毕业于河南大学美术学院。河南省文物研究院西山基地主任、教授,少室山禅宗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纵横于文物研究、书画摄影等诸多领域。发表或出版论著近百篇(部)及作品,并有多幅作品在国内外展览和大赛中入选、获奖或被多家博物馆收藏。

        记者获悉,此次活动由郑州市西山社区和河南省文物研究院西山基地联合主办,旨在传播志愿服务精神,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增进社会文明和谐,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指数。西山社区书记刘永喜、主任耿娜,西山基地书画家、将军书画院理事、中国美术家画院院士、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纪志华,西山基地绘图师、洛阳师院美术学院毕业生张二静等参加活动。书法家们泼墨挥毫,笔走龙蛇,多种书体各显神韵,赠送春联百余幅,呈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0(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