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白银两市一县政协迎春书画交流展开幕

        作者:谯喜龙 2018-02-11 06:38:49 来源:兰州日报

        2月8日,由兰州市政协书画院、白银市政协书画院和皋兰县政协主办的2018兰白两市一县政协迎春书画交流展在皋兰县开幕,给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文化氛围。

        本次书画展在全国范围内共征集书画作品146幅,全部为书画艺术家的原创真迹,其中绘画作品86幅、书法作品60幅。外省作品74幅、兰州35幅、白银16幅、皋兰21幅。经过审稿和遴选,正式展出书画作品109幅。本次展览的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多样,精彩纷呈,具有代表性、创意性,又有书画艺术性,整体上具有相当的艺术水平。活动现场,书画家们现场创作,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交流参观,通过这次迎春书画交流活动,给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不少文化氛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1.01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