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李华生于2018年2月26日晨因病去世

        作者:汲平2018-02-27 09:10:44 来源:网络

        2018年2月26日清晨6点33分,四川著名艺术家李华生因病在都江堰去世,享年74岁。

        李华生1944年生于四川宜宾,国家一级美术师。他是一位曾接受过传统训练的水墨画家,他在书法、山水以及基于时间和过程而创作的当代水墨中具有一定的成就。在后期,李华生选择了一种极端而单调的方式——手绘线格。他的作品包括线格画、抽象山水、摄影以及以水墨为基础的装置。

        李华生曾参加过多个重要展览,如中国美术馆“十人中国画展”(1981);美国八大博物馆“现代中国画巡回展”(1983-1985);香港艺术馆、新加坡艺术馆、伦敦大英博物馆、德国东亚艺术博物馆“传统和创新:二十世纪中国画巡回展”;上海双年展(2000、2002);广州美术馆“首届中国艺术三年展”(2002)等。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1(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