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福娃之父”韩美林得子:没想到还能有个儿子

        作者:核实中..2018-03-13 08:51:42 来源:新浪娱乐

        3月9日,北京奥运会的“福娃之父”、现年82岁的画家韩美林和夫人周建萍一起,通过视频向大家宣布了一个喜讯:之前他们已经喜得贵子。

        韩美林和周建萍是在美国洛杉矶机场候机室宣布这个消息的。据他们自己介绍,当时他们一家人准备离开美国洛杉矶,回国前往北京家中。

        周建萍满脸喜悦地向大家分享了有儿子的喜悦。她说,这个孩子出生在洛杉矶,昨天是孩子出生第53天。周建萍还说,我们回到中国以后,会想念这个家,想念洛杉矶。

        耄耋之年的韩美林更是激动的不知说什么好,不过他的口音似乎有点含糊地让人听的不是很清楚,似乎在说,我没想到还有这么个儿子,他还透露他的岳母就和他抢,而且回到杭州以后就会把儿子交给岳母,岳母也会教孩子怎么吃杭州的臭豆腐。

        韩美林是清华大学教授,1936年12月26日出生于山东,是当代著名画家,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设计者。

        韩美林的一生共有四段婚姻,现任妻子叫周建萍,比他小28岁,两人结婚的时候韩美林已经是65岁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