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幅俄罗斯油画精品在深圳展出 促深哈合作文化交流

        作者:焦洋、于晓明2018-03-22 07:23:17 来源:人民网

        3月20日上午,深哈合作文化交流项目,“见证友谊——俄罗斯油画作品展” 走进深圳走近罗湖启动仪式、平房区(哈经开区)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罗湖区美术馆举行。活动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中共哈尔滨市平房区委宣传部、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发展基地主办。

        此次画展,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发展基地入区企业带去了160幅油画作品,展期从3月20日-30日;展览共分两部分:俄罗斯人民画家、功勋画家油画精品展;基于大数据的高端世界名画限量复制品展。会上,还进行了深哈合作以来,平房区(哈经开区)与深圳市文化企业就文化产业项目进行的首次签约。

        中共哈尔滨市平房区委书记、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兴阁说:“深哈合作以来,两区宣传部门在宣传思想文化交流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平台和纽带作用。随着两地交往和了解的加深,会有更多的平房区、哈经开区文化企业来到深圳,会有更多的罗湖文化阵地敞开怀抱,会有更多的艺术形式和文化精品在双方的土地上竞相绽放。”

        据悉,展览期间参展单位还将举办“艺起画”跨境直播平台推介会和公益油画教学秀场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