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I & ROSSI 欧洲战后艺术展览获得热烈迥响

        作者:汲平2018-04-14 16:48:04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意大利后现代艺术家 Aldo Mondino(1938-2005)在亚洲的首场个展于四月七日在Rossi & Rossi香港画廊掀起序幕。开幕当天,展出的作品中有三分之二全部售出,价格从一万五千到十万美元不等,远超预期。

        开幕预展吸引了多位藏家和策展人,他们对这位备受尊重的意大利艺术先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本次意大利战后艺术展览将开放至五月二十六日,这是Fabio Rossi 和 Giovanni Martino的首次合作,两位将会继续为亚洲的观众带来更多欧洲现当代艺术。

        Mondino 作为欧洲战后艺术中一位极具魅力的人物,以其不墨守成规的艺术创作而闻名。他喜欢使用不同寻常的材料,将「贫穷艺术」的概念与情感联系在一起。本次展出的作品主要聚焦在艺术家从广泛的旅行见闻中汲取灵感,进而在油毡表面创作的人物肖像。

        Fabio Rossi表示:「我们喜见Aldo Mondino的作品在香港备受欢迎。展览的成功说明亚洲的藏家在不断拓宽自己的视野,积极吸收新的艺术类别,包括西方现代艺术。」

        Fabio Rossi 和Giovanni Martino将继续为亚洲观众对西方艺术日益增长的兴趣作出积极响应。未来的展览将展出欧洲战后艺术中其他的大师作品,如卢齐欧.封塔纳(Lucio Fontana),扬尼斯.库内利斯(Jannis Kounellis) 和米开朗基罗·皮斯特莱托(Michelangelo Pistoletto)。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5(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