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江苏——现代艺术家作品欧洲巡展”在伦敦举行

        作者:文宣2018-04-17 08:50:19 来源:中国文化报

        伦敦当地时间4月9日,“精彩江苏——现代艺术家作品欧洲巡展(伦敦站)》”在英国伦敦举行。

        此次活动由江苏苏豪控股爱涛文化集团、海牙中国文化中心、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联合主办,爱涛文化(英国)中心、江苏爱涛空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英国中华传统文化研究院荣誉协办。该画展是继荷兰海牙与西班牙马德里展览之后的第三站展览,旨在促进中欧艺术家交流互鉴,凝聚共识,向海外观众展示中国当代艺术的魅力。

        为举办好此次巡展,主办方面向江苏省开展征集活动,评审专家团队严格以原创性、艺术性、主题创意、绘画技巧等为评审标准,选出中国工笔画61幅,并评选出“匠心奖”“创新奖”“新人奖”各5名。入选作品集中展现了江苏省近年来工笔画、书法等艺术家深厚的艺术造诣和丰硕的创作成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0(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