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女孩”雕塑搬至纽约证券交易所

        作者:admin2018-04-22 14:41:54 来源:网络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19日宣布,去年矗立在知名的华尔街铜牛雕塑对面的“无畏女孩”塑像,将于今年年底前搬到纽约证券交易所前,《联合早报》报道。这尊塑像出自艺术家维斯巴尔(Kristen Visbal)之手,去年3月在国际妇女节前夕出现在现在的位置,许多人视为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执政时代,女权不低头的象征。

        “无畏女孩”是由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公司资产经理人安排设置,象征公司推动性别平权的开端,鼓励公司投资的企业增加董事会的女性人数。这尊塑像原本只打算展示一周,但由于广受欢迎,展期延长到一个月,最后又变成一年。雕像的换址是由于目前的位置可能会为周围的交通带来负担。市政府官员也在纽约证交所附近地区为华尔街铜牛寻找适合的新位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300(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