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家作品哈萨克斯坦邀请展举行

        作者:关雯2018-04-26 08:35:07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一带一路”和“光明之路”相约阿斯塔纳——中国著名美术家作品哈萨克斯坦邀请展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武装力量军事历史博物馆举行。展览由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武装力量军事历史博物馆、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市美术家协会、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市理想之路文化协会主办。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武装力量军事历史博物馆副馆长郝斯里沃夫·丹尼尔表示,希望这次画展能够让阿斯塔纳的人民和各地的朋友有机会了解中国的艺术水平和文化生活,并留下深刻美好印象。

        来自中国的7位美术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通过绘画诠释了对“一带一路”和“光明之路”的认知和感悟,从而将中国画家的艺术理念传递给哈萨克斯坦的艺术家和观众。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