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华使节齐聚央美感受徐悲鸿艺术魅力

        作者:陈思静2018-04-26 08:36:38 来源:中国艺术报

        4月20日,来自阿联酋、巴基斯坦、波黑、德国、马尔代夫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节以及联合国、欧盟驻华机构高级代表,应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之邀,汇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出席由中央美术学院与丝绸之路城市联盟联合主办的“悲鸿生命艺术展——丝路方舟·驻华外交官赏鉴专场”活动。

        活动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介绍了中央美术学院百年校庆三大特展“为中国设计——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科成果展”“与时代同行——中央美术学院百年校庆精品展”及“悲鸿生命——徐悲鸿艺术大展”的主题与立意,并带领各驻华外交官参观展览,感受中国美术和美术教育的发展轨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8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