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深圳水彩画展

        作者:核实中..2018-04-26 08:55:42 来源:中国青年网

        荷·馨(水彩) 2016年 张小纲

        近日,由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美术馆主办,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深圳水彩画会、深圳市罗湖区美术家协会协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深圳水彩画展”在深圳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得到了深圳水彩画家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展出的百余件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手法新颖,人物、风景、静物等题材均有不少佳作,艺术家用自己的画笔从不同角度来表现熟悉的生活,描绘美丽的城市,讴歌伟大的时代。

        据了解,在各级文化部门、艺术机构的关心和支持下,深圳已成功举办了全市、全省、全国乃至国际级的水彩画展,并在展览中取得较好成绩,“深圳水彩”已成为深圳文化艺术的一张重要名片。本次展览既是深圳水彩人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的一份礼物,也是深圳水彩画队伍的一次全新亮相,体现出“深圳水彩”在新时代的新面貌、新成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