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艺术品财富管理”高峰论坛举办

        作者:李亦奕2018-11-26 09:00:01 来源:中国文化报

        11月18日,第二届“艺术品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暨《中国艺术品金融市场年度研究报告(2018)》发布会在中国艺交所举办,此次论坛由中国工艺集团有限公司指导,中国艺交所、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艺术品金融研究所共同主办。论坛以“艺术消费市场新动力”为核心主题,“跨界”“融合”“赋能”为关键词,直击艺术品消费市场。来自艺术品金融、艺术品消费市场领域的专家代表通过分享前沿观点、交流实践经验、解析典型案例,全方位展现艺术金融发展的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论坛现场发布的《中国艺术品金融市场年度研究报告(2018)——艺术品财富管理的商业模式》从分析2017年艺术品市场表现及其特点、趋势入手,介绍了欧美国家私人银行、艺术品基金、艺术品家族信托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并结合中国艺术金融市场的现状及其特点,对当前背景下艺术品财富管理的商业模式进行探讨,旨在为中国艺术品财富管理探索一条适合中国国情、可行的发展之路。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