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原创艺术家”再落一子

        作者:苏丹丹2019-03-29 09:36:11 来源:中国文化报

        3月23日,由北京居然传世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第三家“原创艺术家”在北京居然之家家居体验MALL开业。据了解,去年,已有两家“原创艺术家”相继落户位于北京北五环的居然之家和位于北京十里河的居然之家。

        为了让更多原创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2018年6月,北京居然传世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推出了“原创艺术家”项目。该项目主要采取“以画抵租”“自营代销”的模式运营,“原创艺术家”内所有商户都能够以原创艺术品冲抵租金的模式入驻。销售过程中,对艺术品实行明码标价和统一收银。此外,居然之家还设立了专门的藏品库,对收购的原创艺术品进行统一保管、维护和推广,艺术家和机构还可根据约定条款进行作品回购。这一模式吸引了一批颇具特色的原创艺术机构和艺术家入驻。

        北京居然之家家居体验MALL总经理田亚珍表示,此次新开业的“原创艺术家”家居体验MALL店汇集了工作室、画廊、艺术体验馆、艺术经纪机构、文化研究院等,这些机构或工作室的艺术品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家居装饰选择,而且还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的消费体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6(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