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计划”助力青年艺术家

        作者:杨晓华2019-06-10 08:34:01 来源:网络

        2012年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华人当代艺术发展基金指导,幸福树艺栈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宋庄树美术馆承办的“繁星计划——青年艺术家推介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记者在日前举行的“又见繁星”艺术之夜活动中得悉,该平台已累计吸引了6000多位青年艺术家参与,为近200位青年艺术家提供了资助,在艺术家、批评家和国内国际消费者之间搭建了沟通桥梁,已成长为国内重要的青年艺术推广平台。

        据了解,“繁星计划”坚持“艺术在生活中生长”的信念,以华人青年艺术家为主体,鼓励青年艺术家在生活中找寻艺术根基,并将艺术融入生活,同时跨界联合多家机构为青年艺术家的创作及发展提供长期支持。从2015年起,该项目还得到国家艺术基金立项支持,在学术支撑、活动方式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和完善。树美术馆馆长张航说:“‘繁星计划’以真诚和慧眼,给优秀青年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个自由呼吸的‘中转站’,让他们像夜空中的星辰一样越来越灿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4(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