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华山艺术实践基地成立

        作者:陕西研学旅行2019-09-19 08:50:03 来源:陕西研学旅行

          (1/6)

          (2/6)

          (3/6)

          (4/6)

          (5/6)

          (6/6)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9年9月3日,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洪涛老师、毛晓东老师,分别带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以及动画设计专业学生先后来到华山写生基地,共计170余人,开展了为期半个月左右的艺术写生活动。

        在写生活动期间,陕西研学旅行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对待教育的态度,对待艺术写生的理念等,与西安工业大学的教育观念达成一致。经过双方的友好磋商,9月12日,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和陕西研学旅行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于华山写生基地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此次签约仪式由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王若鸿、副院长刘萍等多位领导和陕西研学旅行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屈娟女士出席会议,其中包括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洪涛以及院内教师张斌,毛晓东,赵海龙,陈俊锋,谢经纬。至此,华山写生基地正式成为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在挂牌仪式上,王院长与屈总经理都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重视。同时,刘副院长还提出了对此次艺术写生学生的期待,希望同学们在提高绘画水平的同时,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在这么一个得天独厚的良好环境下拿出自己满意的作品,为后续的艺术创作、专业知识学习积累下丰富的素材和灵感。

        2019年9月12日,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王院长以及陕西研学旅行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屈娟女士等领导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暨挂牌仪式。随后,王院长给基地写生的学生分发月饼,为本次签约暨挂牌仪式增添中秋佳节的祝福。


        陕西研学旅行教育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基地师生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华山写生基地身处西岳华山、少华山、赛华山、三山交界处,地理位置独特,峰峻涧深,苍劲雄厚;村落景观古拙朴实,错落有致,尽显古风遗韵;自然风光奇丽,生态景观宜人,历史文化丰厚,民俗传统丰富;植被覆盖,空气清新,移步换景,处处皆画。后续,华山写生基地会持续性为更多热爱艺术的人提供创造绿洲,为艺术活动提供更广阔的自由空间,让原创艺术美化生活。


      Processed in 0.159(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