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环境艺术设计/动画设计专业入驻华山艺术写生基地

        作者:陕西研学旅行2019-09-19 09:22:22 来源:陕西研学旅行

          (1/16)

          (2/16)

          (3/16)

          (4/16)

          (5/16)

          (6/16)

          (7/16)

          (8/16)

          (9/16)

          (10/16)

          (11/16)

          (12/16)

          (13/16)

          (14/16)

          (15/16)

          (16/16)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敦德励学,知行相长”是西安工业大学的校训。本着“知”、“行”互动,达到认识与实践、理论与实际统一的目标,2019年9月3日在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洪涛老师的带领下,环境艺术设计专业85名学生来到了华山艺术写生基地,随即9月6日毛晓东老师带领动画设计专业83名学生也来到基地汇合,开展分别为期16天和为期13天的艺术写生活动。

        此次艺术写生活动是由陕西研学旅行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策划,华山艺术写生基地是陕研学公司旗下大型写生基地之一。其地处华山、少华山、赛华山交界处,海拔千余米,是秦岭山脉北麓,这里空气新鲜,居民古朴,民风朴实,树木种类繁多,千姿百态,溪流清澈,潺潺有声,山路崎岖,烟雾缭绕,山村景观古拙朴质,错落有致。或俯视或仰视,移步换景,处处皆画。

        艺术写生是艺术实践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金秋时节,天高气爽,景色怡人。同学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从大自然中汲取美的感受,让艺术更加贴近生活,为后续的艺术创作、专业知识学习积累丰富的素材和灵感。




      Processed in 0.11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4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