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建筑团队Counterspace将设计2020年蛇形画廊户外展亭

        作者:admin2020-02-16 10:08:04 来源:网络

        蛇形画廊宣布,2020年户外展亭将由南非建筑事务所Counterspace设计。这一位于约翰内斯堡的建筑团队由三位女性创立和运营,分别是阿米娜·卡斯卡(Amina Kaskar)、苏玛雅·瓦利(Sumayya Vally)和莎拉·德·维利耶(Sarah de Villiers),她们也是该项目史上最年轻的设计者。Counterspace的设计提案从伦敦的移民社区中汲取灵感。今年是夏季户外展厅项目第20年,展亭位于肯辛顿花园中,将于6月11日至10月11日开放。

        Counterspace以结合创新和传统建筑技术而闻名,此次设计他们将同时使用低技术和高科技方法来建造展亭结构,并将采用各种不同材料,包括90%由回收建筑材料和废料制成的K-Briq砖块。因为这种砖块不需要烧制,所以碳排放量是标准砖块的十分之一。展亭也将由Amorim提供的软木建造,这种材料可以从树皮中获得,因此无需砍伐树木。

        展亭的一些部分在返回至肯辛顿花园并添加到主体结构之前,会被放置在伦敦的不同地区,包括Brixton,Hoxton,Hackney等,成为社区项目的重点。瓦利表示,“展亭本身就被构想成一个事件——在展亭开放期间,来自伦敦各地的不同形式会在这里聚合发生。这些形式是不同地点、空间和人工物的印记,它们让关怀和支持成为伦敦身份的一部分。”

        蛇形画廊艺术总监汉斯·乌尔里希·奥布里斯特(Hans Ulrich Obrist)表示,“对我们来说,与不同社群进行合作的理念至关重要,而Counterspace的提案出色地体现了这一点。我们完全被她们的创作所呈现的社会维度所说服。她们带来了非洲视角,也是全球视角。而另一方面,她们也与伦敦当地的地点和社区合作,并受其启发。”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4(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