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尔拜因《外交官们》

        作者:admin2020-03-06 06:00:55 来源:网络

        小荷尔拜因《外交官们》

        The Ambassadors

        Hans Holbein the Younger

        1533


        小汉斯·荷尔拜因(约1497-1543)富有穿透力 的特征描述和高度细节化风格的肖像画创造了他的被画人的强烈存在感,他看上去是十六世纪欧洲活生生呼吸着的代表,体现了公众想象中宗教改革的摸样和感情。

        《外交官们》是文艺复兴艺术最让人过目难忘的肖像画作,充满隐藏的意义和让人痴迷的矛盾。这幅荷尔拜因的著名画作是文艺复兴艺术最让人过目难忘的肖像画作之一,充满丁隐藏的意义和让人痴迷的矛盾。荷尔拜因无暇技术中一丝不苟的写实主义自身就激动人心,画作歌颂人类的成就。一丝不苟的写实主义中,航海、日晷和乐器等物件都赋予了象征意义,不仅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更反映了上流社会的优雅趣味。下部变形的骷髅形象,作为由来已久的死亡提示,提醒我们尘世的成功毫无意义——无论获得了什么,生命终将逝去。

        这幅全身双人肖像展示了两位法国廷臣:让·德·丹特维勒(左边),亨利八世宫廷的外交官和他的朋友治·德·赛尔弗,年轻的拉沃城主教。画作纪念1533年四月这位年轻主教对伦敦的访问。荷尔拜因变形了透视法,这样从右手边的特定角度观赏此话,你会看到前景中的奇怪形状重组成一个骷髅--由来已久的死亡提醒物。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