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双年展展期缩短3个月

        作者:admin2020-03-16 06:34:04 来源:美术报

        威尼斯双年展主办方官方宣布,原计划于5月23日开幕的“2020年威尼斯建筑双年展”决定延期至8月29日—11月29日举行。(威尼斯双年展在奇数年为艺术双年展,在偶数年为建筑双年展,展览一般分为国家馆与主题馆两部分。)

        2月,双年展主办方以线上发布会代替了原定于3月3日在意大利文化研究所举行的线下发布会,各个国家的设计方案也随之公布。中国国家馆实施方案定为“院儿——从最大到最小”,将通过“院儿”这一传统的人居建筑形式,从气势磅礴的紫禁城到平凡日常的胡同邻里,联系起古今中外的建筑线索,探索人类共居的多种可能。2020年威尼斯建筑双年展由哈西姆·萨基斯(Hashim Sarkis)策展,主题为“我们将如何共同生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2(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