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博物院恢复对外开放 需线上预约

        作者:admin2020-03-25 06:53:27 来源:网络

        徐悲鸿 侧目图

        3月19日起南京博物院恢复对外开放,分区域分阶段开放展厅及公共空间。开放时间依然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场),每周一全天闭馆(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观众可通过南京博物院微信公众号、南博小程序或南博网站提前预约,选择参观日期,预约成功后刷身份证入馆;疫情期间不进行现场取票,未线上预约者不能进入展厅。观众须在安检处出示“苏康码”与身份证,检测体温、安检物品、戴口罩方能通过安检入内参观。若有观众未佩戴口罩或出现发热(体温≥37.2°C)、咳嗽等症状,不能进入展厅,可先入休息室休息。

        暂停人工讲解服务、教育活动、剧场演出和部分场馆经营项目,观众可在历史馆咨询台、特展馆咨询台租赁智能导览设备,体验自助导览。观众参观全程须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以免造成人员聚集。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37(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