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圣保罗双年展推迟

        作者:admin2020-03-29 08:07:58 来源:网络

        2月8日Neo Muyanga在伊比拉布埃拉公园的Ciccillo Matarazzo馆进行的表演

        巴西圣保罗双年展主办方于本周三宣布,第34届圣保罗双年展将推迟举办,以“保护参观者、艺术家和合作者的安全,应对全球挑战。”

        双年展原计划于9月5日开幕,现推迟到10月3日,闭幕日期也将顺延至12月13日。计划于展览前举行的活动也将重新安排。原定于4月至8月间进行的若干个展和表演项目将并入今秋的主题展。

        虽然截至本周四下午,巴西已确诊2500多例,死亡60人。但该国总统博索纳罗对疫情的危险不予理会并呼吁巴西人重返工作,恢复日常活动。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近期的声明中,他将新冠肺炎比作感冒,并指责媒体制造恐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4(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