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北京博览会延至6月开幕

        作者:王广燕2020-04-03 07:11:41 来源:北京日报

        艺术北京官方微信近日发布消息称,2020艺术北京博览会将于2020年6月24日至6月27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各项工作正在全面恢复中。

        而在此前,艺术北京公布的VIP预展时间为2020年4月30日,公众开放日为2020年5月1日至5月3日。在疫情的影响下,今年的艺术北京推迟了近两个月。

        自2006年起,艺术北京博览会已举办了14届,是中国最资深的艺博会之一。艺术北京总监董梦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是比较艰难的一年,艺术北京最初创办之时赶上非典,当年没做成,变成第二年才举办。“后来也赶上了中国艺术市场大爆发,发展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五年,经历过起起伏伏,但我坚信未来人们对艺术的需求是越来越大的。当然这是一个小挫折,但都会过去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4.35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