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聚两岸”名家书画联展在台湾开幕

        作者:admin2020-06-09 08:49:51 来源:网络

        “情聚两岸”名家书画联展是继2019年5月“携手圆梦”两岸百位书画家杭州大展之后,两岸再度携手举行的书画友谊联展。展览将于6月13日在台湾南投县文化中心开幕,展至6月24日结束。

        “情聚两岸”名家书画联展,在宝岛国画大师李殼摩的主持下,力邀台湾艺术大学教授黄才松、林荣森、蔡友、廖述麟与林富源等名家携手登场。参与联展的大陆艺术家有吴山明、高晔、宋柏松、吴扬、徐戎、雇平、吴高岚、宋晓赟、柴山等。由吴山明教授为联展题词祝贺。

        两岸文化同根同源,血脉相连。两岸艺术家们将通过此次联展,再度举行书画友好交流,共谱艺术美好画卷。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8(mb)